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雜言】日常與妄想


其實現在非常地想睡覺。(開始打的時候打的,打完就覺得沒那麼想睡了(毆))

就只是一些小事情廢話啦。









└總算拿到書啦



今天早上去千業拿書,因為MO在為了大學的事情奔波繁忙中所以我是自己騎機車去的。第一次騎機車去台北,車位找半天都找不到,真是要死了……不過後來幸運地得到了最邊邊的車位。說真的,要是停到了中間的空格,我說不定到最後連車都牽不出來……(汗)

去領書哩,好厚一疊啊是我去印書以來最厚的一次──(驚)。特典本來為了省錢是騎馬釘的,但是謝姐不小心用成膠裝,可是卻沒有多收我們錢欸……謝謝千業,真的。不過點書的時候發現特典少了兩本,於是現場開始開印,這兩本就是用騎馬釘了,哈哈。拿到書以後Ada小姐聽到我是騎機車來的,便開始幫我把書夾在厚紙板裡面然後緊緊包起來,再幫我裝到袋子裡,謝謝你啊!不過付完錢以後我現在全身上下的總財產只剩下一百三十二元了。連想要順便買的PF的票都買不起……所以再說吧,等我領到下個星期的飯錢以後再去買。(死)

之後提著超級重的書好不容易走回我的車位,牽了車以後就回家啦。

書真的很厚,一本幾乎快是一公分了,三十五本加上特典……啊哈哈哈哈。(乾笑)



總而言之全部運回我家啦,希望它能夠被喜歡它的人們通通帶回家。(合掌)

通販九月十四號就可以開始囉,現場場次的話在等待好友的新刊出現與否所以尚未決定,所以如果方便的話,我不介意面交喔哈哈哈。(搔頭髮)







└妄想‧里蹦世界的西裝們(?)



只是因為之前跟MO一起研究了西裝(?),所以就開始妄想大家的西裝。(笑)

其實我這個人美感Lv低於一般人,配色什麼都是我自己的奇怪愛好,樣式之類的則是平常看報紙看雜誌看專欄累積下的不確定正確與否的知識(汗顏)。所以以下純粹是我寫爽,不要看是完全可以的。(毆)





◎澤田綱吉

  理所當然地應該從威能開很大的那位開始。(喂)

  澤田的話就我個人第一印象(草食動物,笑)適合亞麻色系的西裝。駝色,米色也都很不錯。裡面配淺藍色的襯衫,或是象牙白色都很適合。看起來就很乾淨的類型。(樂)

  不搭外套,改成襯衫配上羊毛背心也很棒,不過這樣就比較休閒。比較像是會捲起袖子努力批公文的TYPE。(笑)

  外套墊肩可能需要,骨架要撐起來。(思) 最好是單排扣的樣式,釦子只要扣上一顆就OK(但還是要有兩顆以上的釦子啊,前陣子流行的單顆釦樣式,總覺得比較不正式@_@),全部扣上的話,看起來反而會呆板吧。我小小的執著則是澤田的西裝要是荷葉皺才可以喔。硬梆梆的美國西裝滾遠一點啦(→也太過分了點)

  不過最近也迷上馨姊的藍襯衫鮪魚。(悅) 黑西裝(全套)搭配彩度比較高的藍襯衫,活脫脫就是個攻啊鮪魚。(拇指) 而且這種搭配也比較莊重,看起來比較有帝王感啦。(羞)



  配件最希望的是懷表。老家族的莊重感等等。也是因為手錶的話,比較細的就不夠威嚴,比較粗錶帶的又太老氣,不如用懷表,拿出來的那一瞬間感覺不是很好嘛。(自得其樂中)



  還有我要堅持。鮪魚一定要是短頭髮!體格也要是個正正當當的男性體格!雖然長頭髮很萌但是沒有黑道會留這種髮型的啦(擦眼淚),澤田短頭髮就好真的,其實就現實面來說他根本就應該是「光頭、平頭、油頭三選一」才對啊!(握拳)

  而且再怎麼草食也該是個男子漢!(雖然他最近越來越肉食了b),我不要隨隨便便就可以打扮成女孩子的澤田啊!(怒吼) 那種男人不是男人!搞什麼癿給我去正常向啦!穿上西裝的澤田絕對是個教父,不會是什麼西裝美少女的啦。(淚)



◎獄寺隼人

  再來是左右手。(笑)

  獄寺就是黑白系西裝吧我想,最多再形容一些就是單排扣,兩顆釦子這樣,我妄想的部分咧。

  大概是因為他的十年後已經在原作裡面出現過所以就定型啦。不過他非常適合在正式的西裝以外加上很多不正式的配件:腰鏈、戒指、耳環等等。不過這樣就不太正式了。(他也不會在乎吧:P) 但是因為他是眾守護者中難得出身黑手黨的人物,所以我想他會講究一些微妙的事情。像是打火機(他可是菸不離身哩),手錶之類的,應該都會用特別講究過的吧。(想) 他適合粗錶帶的手錶~最好還是那種錶面會分割開的那種(有專有術語,但我忘了b),低調奢華風的獄寺吧,誰叫他是悶騷鬼。(笑)



  其實我微妙地覺得獄寺適合梳油頭。(羞)



◎山本武

  肩胛骨。(樂)

  他也是,原作已經出現過啦。山本的話,因為是爽朗系的,所以我想他穿西裝的風格應該跟穿校服沒兩樣吧。領帶不打好、釦子不扣好的那種,而且幾乎不會有配件,因為他是爽朗系嘛。(毆)

  單排扣,他的外套一定是單排扣,而且要是三顆釦子的那種。而且很有可能釦子一顆都不扣上。話說因為守護者的年齡都比較輕,所以都比較適合單排扣吧我想。(歪頭)



  啊,結果太爽朗的下場就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咧。(結束)



◎雲雀恭彌

  其實我好想說委員長穿什麼都會很好看的。(臉紅)(一瞬間就暴露了這女人的喜好)

  但是還是要說啦。雲雀的模式也是黑白系的。其實我比較希望是黑黑系啦。襯衫領帶所有東西都是黑色的,再加上黑頭髮黑眼睛,啊啊委員長你好黑(?)啊──



  雲雀的重點就是要包得很緊。最好全部的釦子都要扣起來。前任風紀委員長對於這種事情說不定意外吹毛求疵(笑),當然也是因為這樣比較禁慾。(拇指)



  雲雀微妙地適合三件式西裝。不過背心其實穿起來會比較拘束,不好行動(背心會有收腰的裁剪)。對於隨時想要戰鬥的雲雀來說,他可能不太喜歡吧。(毆)



◎六道骸

  嗯嗯,接下來是鳳梨。(點頭)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說,從雲雀到斯誇羅到六道,就知道我喜歡莫名強悍的人。(笑)



  六道骸穿西裝的風格,在我認為滿接近獄寺的。會把西裝穿的很視覺是這兩個傢伙的特點,不過獄寺比較健康(激烈的程度大慨是晚上九點的美國好萊塢影集),六道就比較色,對就是色(就是午夜鎖碼頻道的成人節目),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啦。

  低腰褲、貼身、襯衫要收腰,反正曲線畢露就是這個傢伙的風格啦。認為這個人適合掛腰鍊也是我的私心。不要打領帶,襯衫最上面的釦子不要扣,掛男用項鍊比掛領帶還適合這個人啦。



  強調腰臀線條就對了,但是穿成這樣就不是黑手黨咧。不過話說黑手黨根本就全部都是黑白系嘛,既然我現在是在妄想就要要妄想得徹底一點。(樂)



◎笹川了平

  大哥!

  大哥是守護者中少數稍微適合雙排扣的人。但是因為他一定不會乖乖穿西裝。所以外套釦子對他而言根本就是不需要扣起來的東西吧!

  大哥是極限系的,所以也會很爽朗!應該不會有領帶,嗯。棗紅色或是深紅色的襯衫配黑色外套褲子,就很OK囉我覺得。另外我覺得大哥也很適合深藍色(跟澤田的淡藍色或亮藍色不一樣喔)或是藏青色的襯衫,跟頭髮的顏色合吧。(我覺得深藍色跟白色放在一起很漂亮的說。U。)



  不過大哥最適合帶男性味道重到極點的手錶!一定會很棒的(愉悅)



◎里包恩

  家教。(哈) 你問里包恩都有了為什麼沒有藍波?不好意思喔我對他沒半點愛。(毆)

  里包恩適合三件式西裝,雙排扣也很不錯,內搭的話,很適合吊帶喔。(樂)

  受他現在的造型影響太深,覺得他很適合黑橘色系的搭配!全黑加上橘色領帶之類的(笑) 也非常的適合戴紳士帽!



◎迪諾

  跳馬先生。

  是大人了,所以適合梳油頭!(真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紮小馬尾也可以喔。*

  棕色系的西裝,因為是白種人再加上金頭髮,就覺得該配類似的顏色。

  還有細條紋西裝也很適合!就算他是義大利人我覺得他還是真的真的很適合細條紋西裝啦!(哭鬧)(?)



◎XANXUS

  阿殺老大。成熟的大人魅力。(臉紅)

  雖然軍服很棒,但是這次的主題是西裝啦所以還是要說西裝。(毆)

  黑白系跟雙排扣是基本,釦子會是特別定製的吧,阿殺是個很講究的人我覺得,說不定上面有彭哥列的家徽呢。(笑)然後因為我個人對於彭哥列雙BOSS有著微妙的小感,所以阿殺的外套也會是荷葉皺……

  話說這個荷葉皺到底是不是叫荷葉皺啊?這個專有名詞是我很久以前看過的,已經不太記得正不正確啦──反正所謂的這個東西呢,是義大利手工西裝的一種特有樣式。在袖子與肩膀的連接部分刻意不弄得平整,反而會有些許如同荷葉邊一樣的皺摺,不是故意不燙整齊的喔!是為了表現出義大利人的特色啦,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嚴謹,嗯。感覺會像是傳統義大利黑手黨會去注重的東西呢。(笑)

  不過阿殺是個超嚴肅的人呢,這樣真的好嗎……欸算了,反正我固執的點在於雙BOSS上。(喂)

  還有一個小地方我很在意,就是袖釦。阿殺的袖釦絕對是紅寶石我堅持……反正他就是一整個低調莊嚴奢華風啦。西裝外面還要加上長大衣喔>U@



  總之,阿殺是被當作繼承人培養的,應該會是家族裡面最具有黑手黨風格的人吧。(想)



◎斯誇羅

  喔喔鯊魚先生!

  鐵灰色,絕對就是鐵灰色系的啦。(用力揮舞雙手)

  雙排扣三顆釦樣式,領帶可以是斜紋的喔,頭髮要不要紮起來都隨便啦反正你是斯誇羅──(越來越沒道理了)

  雖然也覺得可能會適合三件式,但是不清楚斯誇羅是高瘦型還是骨架比較大的那種,所以還要斟酌……如果骨架比較大(尤其是髖骨)的話,就比較不適合貼身剪裁的三件式了。(嘟嘴)



  會默默地在意阿殺是我偷偷認定的斯誇羅特點(毆),所以斯誇羅的袖扣也會是特別換過的喔,我認定是祖母綠。(笑)



◎可樂

  呀啊啊可樂尼洛~(那個狀聲詞是?)

  話說原本不打算想像可樂的(毆),不過說不定微妙適合綠色系的西裝?

  之前在書上看到的,感覺還滿年輕俏皮(?)的,是墨綠色西裝、青色襯衫再加上黃色領帶~微妙大膽的配色,跟我喜歡的類型完全不同(笑),可是看起來就覺得微妙地搭配呢,說不定很適合可樂哩。



  大概是因為他平常就是一身綠我才會覺得搭吧。(毆)

  其實我覺得這個配色說不定也滿適合貝爾的。(轉圈)





◎小春

  接下來是西裝美少女系列。(什麼鬼) 不過我對女用西裝研究不深,所以以下幾位都只有簡單的差異吧。(毆)

  首先是小春小春!小春的話是就是女用西裝外套加上長褲(寬版的喔),還有包頭高跟鞋!裡面是七分袖的襯衫,小春感覺很適合嫩綠色或是鵝黃色(樂)



◎京子

  女神(澤田口氣)──(毆)

  上半身應該差不多哩,七分袖都超柔嫩的呢!但是京子下半身會是裙子吧~但是是那種有點弧度的A字裙喔,窄裙太成熟啦我會害羞的(臉紅搖頭)



◎拉爾

  大姐。(喂)

  很正統的黑白色系。褲裝,高跟鞋。說不定還會打領帶!(驚)

  拉爾姊姊其實你是拉爾哥哥對吧(並不是) 對不起我想要幹練的女性風……但是拉爾大姐跟碧洋琪的風格又不太一樣(想) 拉爾姊姊裡面的襯衫其實好希望是無袖的……我一直覺得無袖襯衫好漂亮又好帥氣。(笑)



◎碧洋琪

  另一種意義的大姐。(笑)

  美艷風!就是美艷風啦!西裝外套(不可以扣起來喔),窄裙,超高跟鞋,襯衫上兩顆釦子不要扣,乳溝(我終究還打出這兩個字了XD)微露是重點!基本上來說碧大姐的造型是參考搶救惡女大作戰裡面的女主角而來的。(樂)



◎髑髏

  小鳳梨。(?)

  其實我好想說克洛姆不適合穿西裝。(毆) 我真的想像不出來啊──

  有西裝下半身是配百摺裙的嗎?沒有吧可是我想要堅持百摺裙。(淚眼)

  喜歡克洛姆超短學生裙裙擺紛飛再加上靴子的搭配。(臉紅)







  哈哈就這樣啦,廢話連連只有暴露出自己到底在控什麼的一整篇。(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