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問卷】來自表妹的問卷

來自表妹的問卷。寫一寫真的覺得......我真的老了。囧

格式完全沒有更動,所以一些我也看不太懂的辭彙或是題號為何跳來跳去這點......就請別為難我了。ˊ_ˋ








= 1 = 貴姓:陳

= 2 = 性別:女

= 3 = 出生地:台北

= 4 = 出生日:某年情人節~

= 5 = 生肖:蛇

= 6 = 星座:水瓶

= 7 = 血型:O型

= 8 = 身高:158cm

= 9 = 體重:搭配身高可以算出正常範圍內的BMI

= 10 = 髮色/長度:黑色/中等

= 11 = 眼睛色/單or雙眼皮:黑色/雙

= 12 = 視力:裸視左右各0.1;配戴眼鏡後左0.8右0.9

= 13 = 髮型:亂七八糟

= 14 = 鼻型:塌

= 15 = (女)幾罩杯/(男)幾胸雞:……喂這題目是怎麼回事(汗)

(等等第16題呢?)

= 17 = 身材:無腰身,滿意了吧?

= 18 = 鞋號:不清楚

= 19 = 手機:知道的人就知道

= 20 = MSN:同上同上

= 21 = Yahoo:沒在用即時通的,一用就當機

= 22 = 地址:同19



---麻糬(食物)篇--->>這是娟仔自己改的標題(扭扭)

(中間的題數呢?!這問卷究竟是……)



= 31 = 最愛逗你笑的麻吉是:都是我逗別人笑啦

= 32 = 最可愛的麻吉是:大家都很可愛的

= 33 = 最了解你的麻吉:辣椒白菜

= 34 = 最喜歡的麻吉:不要逼我!

= 35 = 最情色的麻吉:我吧(什麼答案)

= 36 = 最關心你的麻吉:大家大家

= 37 = 最有才華的麻吉:為什麼這一段的問題我都這麼想要跳過……

= 38 = 最直率的麻吉:跳過跳過

= 39 = 最man的麻吉:我跳~

= 40 = 最大咧咧的麻吉:JUMP!(我沒有在打廣告)

= 41 = 最帥的麻吉是:……晶姊。(?)

= 42 = 最美的麻吉:大家都有可愛的地方啦

= 43 = 最呆的麻吉:……不要逼我,我說第二次啦。

= 44 = 最酷的麻吉:沒有這種人啦



--行兇者--



= 45 = 誰叫你寫這問卷:親愛的小表妹是也

= 46 = 他人怎樣:不要再被壞男人騙了!

= 47 = 你和她相處多久:太久了

= 48 = 他對你怎樣:很不錯啊

= 49 = 你希望和她說甚麼:同46,不要再被壞男人騙了!姊姊真的很擔心的啊!



---愛情篇---



(50題呢?!)

= 51 = 暗戀過幾次:……3次。

= 52 = 談戀愛過幾次:鴨蛋

= 53 = 被告白過幾次:……1次。

= 54 = 自己告白過幾次:可恥的1次,我想忘記。

= 55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大概是沒有吧

= 56 = 自認花心嗎:應該不是這種人吧~

= 57 = 看到帥哥美女眼睛會閃光嗎:不會閃光,會尾隨。(?!)

= 58 = 喜歡哪類型的:眼鏡。(喂)好對不起……我喜歡斯文的人。

= 59 = 最想約會的地方:沒有經驗所以想不出來

= 60 = 喜歡的是誰:沒有吧?

= 61 =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別人追求你會有機會嗎:這題目的意思我搞不懂@@

= 62 = 你會對你喜歡的人多好:正常人程度的好吧

= 63 = 受最深的一次傷是:啥,不要逼我……

= 64 = 最喜歡對喜歡的人做甚麼動作:摸頭?對不起我隨便講的,根本就沒有模擬對象啊=_=

= 65 = 最喜歡對喜歡的人說甚麼話:我可是保守的婚前無性行為者喔~想來一發就去找別人吧。

(為什麼第66題也消失了?。口。)

= 67 = 如果惹喜歡的人生氣怎麼辦:沒試過我怎麼知道啊,話說為何這部分的問題我也如此想要跳過呢……

= 68 = 生氣喜歡的人會怎樣:沒有對象啦沒有對象誰要當啊可惡可惡!(掀桌)

= 69 = 如果看到喜歡的人和異性有點不尋常得親密:跟同性我就分手。=_=

= 70 = 如果發現喜歡的人腳踏兩條船:同上。



---怪問題---



= 71 = 你是同志嗎:我怎知道?

= 72 = 你喜歡看A片嗎:我喜歡看A漫,這總可以了吧?

= 73 = 如果你到沙漠快掛了,必須進食,妳會喝尿吃大便嗎:我這輩子是絕對不會去沙漠的

= 74 = 你喝酒後會是甚麼樣子:沒喝過~

= 75 = 你一天大便幾次:一次吧

= 76 = 你大便臭嗎:視飲食而定

= 78 = 你對甚麼最瘋狂:ACG

= 79 = 你有沒有香港腳:沒有

= 80 = 你長針眼嗎:沒有



---才藝篇---

(又有題目消失了?!)



= 91 = 會甚麼樂器:直笛

= 92 = 唱歌好聽嗎:大概不怎樣

= 93 = 你很會畫畫嗎:完全……

= 94 = 會跳舞嗎:這個嘛……

= 95 = 會家政嗎:喜歡手工藝是真的。ˇ。

= 96 = 會烹飪嗎:簡單的可以

= 97= 你運動很強嗎:比較擅長水上運動

= 98 = 有得過甚麼獎嗎:哪一方面的獎?

= 99 = 你覺得自己優秀嗎:頗為努力但不太優秀



---感想篇---



= 100 = 你打到這裡花多久時間:十分鐘吧?

= 101 = 打完想殺人了嗎:題目的跳號是個讓我想了解的謎

= 102 = 你覺得你寫這個問卷有老實嗎:都是佛心的答案哪!

= 103 = 發現自己不老實或沒回答全部現在馬上回去改聽到沒:就假裝我二修了吧~

= 104 = 那麼你想好害哪些人寫了嗎:啪啪啪~如此難於啟齒的問卷就到我這為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