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問卷】來自阿央的點名



收到來自阿央的點名!有趣的問卷所以開始很高興的做做做XD

為了要玩十人題所以點了十個人,不過其實不要理會我也沒關係啦~





那麼以下!




1.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錢

(2) 時間

(3) P$3與DMC4的遊戲片(算一樣?)

(4) 寫作的才能

(5) 彩虹演唱會一樓前三排的票



2.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阿央!



(2)[你們的關係是]:

阿央是我心中一輩子的社長~



(3)[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好人

(2) 畫圖上手!

(3) 阿央之X

(4) 北海道打熊

(5) 阿央的小小世界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因為XXX眼這個關鍵字而痛打大偉學長時,因為被波及(正確來說是也不小心說了關鍵字)而慘遭重擊。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唔、我──我會保護阿央的!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這個嗎……想不出來對不起。囧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慘敗。我下不了手的!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對大家都太好了。(?)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請她喝酒?



[對他的整體印象]:

是個可以溫和又有主見的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男子氣概?(笑)

嗯,可能還有搞笑、凶暴等等等等吧。我不太清楚大家對我的想法,募集中!



[喜歡的個性是]: 

能夠擺脫外界眼光聽從自我的人。



[討厭的個性是]: 

不體貼他人給別人添麻煩的人。(好像跟上面那題矛盾了?)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人生的勝利者。或者是隱士一般的人吧。



3.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呃、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小心別著涼!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為了接下來的10人配對題,所以就算向來PASS這次也得硬是撐出10個!順序無意義(為了趣味度湊出10人以後又重新隨機換過順序了!)

(1) 阿央

(2) 大頭

(3) 小辣

(4) 柏

(5) 疏美人

(6) 阿鳥

(7) B子

(8) 建安學長

(9) 大偉學長

(10) 若爾學姊



4.6號在跟誰談戀愛:

(6:阿鳥)

──涅羅。吧。(什麼答案?!)



5.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7:B子;10:若爾學姊)

……對不起,大概不會是好事。囧



6.那8號跟5號呢:

(8:建安學長;5:疏美人)

說不定會意外地有聊喔。



7.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1:阿央)

有喔,是三姊妹吧?(應該是三位吧?)

總之,這件事情在我回撥電話的慘痛教訓時領受了。(毆)

(詳情請見阿央的小小世界。)



8.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3:小辣)

……都這麼多年朋友了。(羞)(裝嬌羞個屁!)



9.那7號呢:

(7:B子)

咦咿?唔……人家看不上我啦。(羞)(再羞啊你!)



10.4號是單身嗎:

(4:柏)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逃跑)



11.5號的姓氏:

(5:疏美人)

疏。XD



12.10號的名字:

(10:若爾學姊)

若爾。XD



13.4號的嗜好:

(4:柏)

看書?唔嗯……畫畫。對不起是我自己瞎猜的!



14.5號跟9號合拍嗎:

(5:疏美人;9:大偉學長)

會鬥嘴鬥得很高興吧。(毆)



15.2號讀哪間學校:

(2:大頭)

前身政大,預定台大。XD



16.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1:阿央)

以前有一次在社辦請大家吃有名的甜甜圈,那是讓我從此沒事就想去吃有名甜甜圈的原因喔。



17.3號呢:

(3:小辣)

唔啊這可有得講了咧。唔嗯……最近一起去了鶯歌、認識七年啦、最近啊哈哈熱愛中、當初都是六福村與保生的關係等等……真的有太多可以講了啦。XD



18.9號呢: 

(9:大偉學長)

庫斯拉先生XD,總是笑得一臉賊樣(毆),印象最深的是連幫同代慶生的時候都要買自家大學農學院出產的蛋糕XD



19.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8:建安學長)

這是什麼問題啊,就是建安學長啊~



20.9號住哪裡:

(9:大偉學長)

糟糕,應該是公館那附近吧?



21.4號最喜歡的顏色:

(4:柏)

黑色、白色、灰色吧我猜的對不起柏──T口T



22.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5:疏美人;1:阿央)

對不起完全不認識。Orz



23.7號喜歡2號嗎:

(7:B子;2:大頭)

我湊出很驚悚的東西了!這我不知道去問B子啊(抱頭發抖)



24.你怎麼認識2號:

(2:大頭)

高三對方轉進自己班來因為自我介紹很好笑所以就記得了,之後抽位子就坐在一起(我記得有兩次都坐在附近吧?),就混熟咧。XD



25.1號有沒有寵物:

(1:阿央)

呃、應該沒有?對不起我不太清楚。囧



26.你喜歡幾號:

大家都喜歡喔*很多在我觸動某個連鎖正好可以一股作氣想下去卻因為名額有限寫不進去的人我也喜歡喔~





那麼以上~好久沒寫問卷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