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雜言】暑期目標稍稍整理


啊哈哈開始放暑假了──



一邊寫寫日記一邊稍微整理下暑假的計畫這樣,沒什麼內容的一篇XD







└長期規劃



基本上來說大概是這樣:



七月→

   早上起床去晨泳,回到家寫寫文章看看網路,下午唸英文(背單字主),晚上是微積分的課程(預計三週完成)、順便查查旅遊資料,安排行程

   週末另計。主要是寫文章、或是跟朋友有約。



八月→

   早上起床去晨泳(看體力,可能略),出門打工,晚上到家複習英文(寫題目主)。

   週末同樣另計。主要應該還是跟朋友的約會,以及參加同人活動等。



九月→

   主要是保留給自我的時間,繼續早上晨泳,唸英文等等,回歸七月。





└特殊計劃(與長遠計劃部分重複)



1. 唸英文。預計持續兩個半月,七月單字基礎、八月題目練習、九月衝刺。

2. 微積分。為期估計三週,預計只要學到微分方程組,應用重視。

3. 出去旅遊。預計六天,台中兩天、台南兩天、高雄兩天。(可能延期寒假)





└計劃約定(目前)



1. 和國中同學。(8/15(五)下午1點,頂溪捷運站 2號出口)
2. 和高中同學(7/18*11:30*忠孝敦化七號出口)

3. 和小學同學。(未定)

4. 和高中社團。(8/29 晚上7:30)
5. 和A子應該也會有私約。(8/15(五),國中同學會後、樂華夜市團)
6. 和B子與大棉應該也會有見面。(7/7(一) 13:30 新光三越前面/7/13(日) 14:00 公館捷運站)

7. 跟阿洸說好很久的聚餐,希望她沒忘記。(阿洸我沒忘我只是太忙了!囧)

8. 與經濟學老師的退休餐會。( 7/3(四)11:30 )

9. 跟儀庭的約會‧預定。(笑)





└自我規劃



1. 跟小交學摺紙。(我有個哈哈哈的構想,學的時候再跟你討教)
2. 應該是隨隨便便的文章練習。

3. 同人誌印刷。(七月十六日領書)

4. 網誌:我與BOC的過程。

5. 每月一篇的BL小說評論。

6. 網誌:漫畫「全面接觸」的推薦。(略了,我好煩)

7. 漫畫「雙面警探」的簡介。(可略)

8. 繼父的五連擊慶祝。





└物慾



1. 純情羅曼史9。(一直沒時間去買)

2. 貴族偵探愛德華6。(作者果然在寫BL)
3. 天才搶匪面面俱盜。(天才搶匪盜轉地球的續集)

4. 相機(是的我買了,Canon IXUS75 銀色)的記憶卡。

5. Bump of Chicken的CD。(我想買台壓的Jupiter,希望買得到)

6. 微妙的少女配備。(應觀眾要求的迷你裙?囧)







----------



  模仿一下別人的口氣:因為是限制級,所以低調地推薦。(笑)



  剛剛看了一部漫畫叫「雙面警探」,很貼切的名字,不過原本的書名是「Dendrobatidae(箭毒蛙)」。(汗)



  作者是石渡洋司,繪者是山根章裕。是部十八禁的漫畫,還沒成年的朋友請注意喔。



  看得很爽的一部漫畫,尤其是主角超級帥這點。啊還有,看到對手頭整個被爆掉的鏡頭也很讚,不過就是因為血肉橫飛所以是限制級啊。(當然不只因為這個緣故啦,腦殘小孩看這部會學壞的,長大點有自己思想後看會適合些)



  主角仙川純一郎(26)平日是警署的會計課員,事實上卻是一名殺手,動機看似單純但還不太明朗、基本上是個灰色的角色。



  作者的畫功我覺得還算不錯,所以主角帥得不得了(不是那種字面意義的帥,是殺氣跟凶暴的眼神、還有偶爾逆光的眼鏡XD),還有他實在是太適合戴眼鏡了,大推(是因為這點才推的嗎你)



  雖然故事就是很老套的黑暗伸張正義,不過我倒是希望故事不要這麼直覺......別是這種「因為社會很黑暗有冤不能伸所以公案小說才會popular」的原因囧



  總覺得應該還會再發生什麼事情,才兩集還說不得準,等著看下去吧~反正仙川很帥這點已經是鐵一樣的事實了(菸)



  我懶得多說(要認真推薦一個東西是很辛苦的,等我有空再說),所以這是我少數找到網路上有評論或介紹的一篇,雖然沒有講到我想說的點(其實我不是很認同書背上的簡介,仙川幫忙台郎不完全是正義的問題吧,他本身個性就有點扭曲(毆)),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一下這篇稍微知道故事在幹嘛XD→這個啦





  那麼以上!今天有香港親戚來所以去吃飯,好漲好漲讓我半點睡意也沒有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