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問卷】喜歡的十種R-18梗(慎入)

在噗浪上看到的小跟風,原本只是隨便想想但不知不覺就認真起來...難得有機會審視自己的偏好,所以還是寫下來整理了一番。





在開始前有下面幾件事情要注意:



1. 以下內容是指對創作、閱讀與妄想上的偏好,請勿套用現實。做人要分清楚二三次元,並且永遠尊重自由、人權和法律。



2. 以下內容限定在二次元的BL範圍內,BG、百合與現實都另當別論。沒有辦法接受BL的人請不要進入。連BL是什麼意思都不懂的話,那就更不要進來了。



3. 因為是R-18的話題,請自律地確認自身已經成年後再進入觀看,我沒有辦法隔著電腦檢視你的年齡。所以沒有滿18歲的話,請不要點入。你媽媽在背後發現找我算帳是你要負責嗎?



4. 教授與同學們,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不要點...如擔心將來見面尷尬,不如放棄現在的好奇心比較好。若是覺得知道了這些東西後也依然能和我正常交談的話再點進來吧。(我是認真的,裡面會出現尿道之類的詞彙喔。)




[ 喜歡的10種R-18梗 ]










1.穿環PLAY




不管是穿乳環還是陰莖環都可以,肚環或是會陰環也可以接受(*´Д`*) 


特別是乳環,完全我菜w



(追加妄想是穿著整齊的西裝精英其實襯衫底下有穿乳環什麼的...都要哈啊哈啊了)






2.尿道插入




棉花棒或是導尿類軟管都OK,要走奇幻風格的觸手也是可以啦...


如果是軟管類的話希望插入後有東西被導出來~畫面加分 ^.< ~*






3.蹓狗式PLAY




呃...就是要有繩子拉著被蹓的人這樣,被蹓的強烈要求要跪地爬行!


接續1,繩子被勾在乳環或是陰莖環上是最好的XD




項圈蹓也勉強可以接受啦,只是就是普通了一點...






4.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慰




視姦PLAY這樣...玩前面或是玩後面都可以接受~


而且不管是攻或是受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慰都別有一番風味!!






5.醫療道具PLAY




大部分的醫療道具都是OK的...像是導尿管剛剛已經說過了,溫度計也很OK


不過特別喜歡的其實是牙醫系XD




恐懼跟興奮大概是連在一起的吧...因為我非常怕看牙醫SO(ry




特別想看輕度被虐患者被蓋了那種只在嘴巴部份開洞的綠綠布料,在看不見醫生跟其他人的情況下治療牙齒,然後因為很痛跟看不見的想像而無法控制地勃起之類的...感覺這種劇情一定很棒(亙






6.攝影器材PLAY




相機或是錄影機都可以XD 如果能夠接到投影機上就萬歲~


重點不是留下艷照之類的,而是當下像是有第三者的窺視感(σ・Д・)σ★






7.腿交、臀交或乳交




是BL限定喔,所以是男人和男人的乳交...我相信還是有些人能夠做到的(哈哈




用大腿根部夾緊對方的陰莖進行的假性性交也很棒


臀交就是用股溝!事實上我想應該沒那麼容易,本質而言滿接近單純的摩擦,但是視覺上的效果很好~




其實一定要講...腋交也可以,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個地方很引人遐想><






8.兩個人一起摩擦陰莖




看是要握在一起手淫還是彼此互相磨蹭(有沒有衣物皆可,但我比較喜歡有衣物隔著然後磨蹭到射精在褲子裡)到射出來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喜歡口交Orz




啊有個相關的也很喜歡,就是光著下半身磨蹭床單這種,很讚XD






9.美人攻和硬漢受




發現都沒有說到角色屬性類的梗就來說一個~



兩種一組很OK!分開來也可以~像是美人攻跟忠犬受這種組合也超NICE ( ゚∀゚)o彡




通常越漂亮的男角我就希望他越攻,而且越鬼畜越好><




穿著女裝也很合適就像個大美人一樣的攻君百般玩弄對方...不是很好嗎!!(激動)




反過來說越帥氣的人露出越被欺負羞恥的樣子就越讓人開心XD



BTW低年齡的攻也是我喜歡的TYPE~大概就跟大叔受是一樣的道理吧XD






10.臀部翹起後方進攻的姿勢




同樣發現都沒有姿勢類的所以就來講一個...上半身要整個趴到床上只有臀部翹起是重點:P




面對面坐在腿上可以一邊進攻一邊玩弄乳頭(上的乳環)這類也很好~








哇10個這麼快就舉完了!其實滿容易就舉出來了啊...還以為不滿10個XD




其實還有沒寫的咧~限定情況下的放尿系我也很喜歡喔(但不喜歡飲尿><) 視訊或是電話的遠端PLAY(通常是遠端指示或是言語凌辱)也很合我意(心動不已)




3P我也大OK!一受二攻是我比較喜歡的組合,一攻二受也不錯,但不容易看到描寫得好的作品...因為如果是攻A+受BC,一定要同時玩弄BC才是精華啊!如果只是AB+AC,那和2P有啥兩樣(挖鼻孔) 但因為龍只有一桿、洞卻有兩個(不要用寶傑梗),所以一攻二受很難看到好作品XD




3P最不喜歡的就是火車龍(也就是B同時處於攻受狀態),就說了這樣跟單看AB和單看BC的話,就只是個毫無反應的2P啊?3P的意義在哪XDDD




然後人很多的NP就沒有那麼喜歡了!邊際效用遞減(經濟學是這樣用的ㄇ),而且人很多感覺很忙很擠啊...有人肯定會閒在旁邊,不如不要參加啊你XD




一定要很多人的話我寧願3P+一堆圍觀的人,這還比較刺激一點(理由大概同4和6)




也很討厭像是走過場一樣地隨便玩玩上面撸撸下面就開始抽插的劇情,對你來说難道洞才是一切ㄇ?!(痛心疾首) 通常開始抽插就是兩人開心讀者無聊的時候...所以我喜歡其他地方多一點:P




就結論而言我不太喜歡公式化的H過程(親嘴摸胸撸下面撸出來或是吸出來然後手指摳摳開始插之後就快樂的一起解放),新意才是最棒的!既合理又讓人「欸欸欸原來還可以這樣!!」的R-18戲才是重點,如果這些東西都做不到...就請在過程表現出兩人的愛意吧(扶額)




我好像有說過平常談戀愛像瓊瑤上床像公式A片的故事最讓我噁心了,你錯棚啊?反而是談戀愛時就像A片上了床也A片(一定要我舉一本我就舉綺羅出版的「狂愛鎖鏈」好了,這本根本就是貨真價實的肉小說XD)的小說還好看一點咧,或者是像月村奎的「愛如此奇妙」這種上床方式很公式但是充分表現出兩人愛意的過程也很好啊...




啊然後我還滿喜歡輕度SM的(從上面那10點來看...),當然我個人是喜歡心甘情願的SM啦,輪暴、不限定對象的H或是強制調教的就不太能接受...鬼畜的極致就是純愛!SM也是一樣的道理~重點是愛!




啊然後還有獵奇系的不太能接受,斷手斷腳拉腸子什麼的...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滿害怕的XD




大概就是這樣~總覺得好像曝露了內心的黑暗...XD







[ 同場加映:個人推荐其中R-18梗的作品 ]





1. 白衣的支配者 (かぶとまる蝶子)



有一點點輕度SM的漫畫,重點是心甘情願愛著對方的兩位主角!

因為愛的關係讓SM的過程非常黏著,是我心目中的好作品><





2. 狂愛鎖鏈 (本庄さ貴)



我以前寫過書評,可以到這裡觀看♪( ´▽`)



這本讓我如此欣賞的原因就是因為故事肉的很光明正大!反而讓人感覺到愛!



最討厭想寫激烈H小說還硬要裝文藝清高的作品啦><





3. 特級寵物情人 (榎田尤利)



目前她的作品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本!



融合了輕度SM和愛情的至高作品!(這真的是我看完的感想喔)

「執著」可以讓人從故事開頭的害怕到後來昇華成羨慕...就是這部作品(; ゚д゚)ハァハァ



(劇透)舔眼白那段真是畫龍點睛!無法再更多地用有點病態痛的方式表達更多愛了><(/ 劇透)





4. 黑色胃袋 (Beck)



B董!姚老師和王汪汪簡直就是我心中的絕佳CP!



即使是開啟我肚環世界的江彥云&林其岳也無法比過這兩個人啊><



這個故事可以在B董鮮網的專欄找到,雖然不S也不M、但是H的部份完全新意又合理!而且還可以慎重表達出兩人當時的關係與心情...



雖然是基於R-18橋段很讚而推薦給大家,但B董的作品即使是R-18以外的部份也非常好看ヽ(゚∀゚)ノ



BUT話又說回來B董不只故事好、連R-18都兼顧「新意、合理、心情與劇情的傳達」這三個戳中我點的要素啊~看B董的H喬段完全不會有公式化的感覺...一定要我說的話,只能說讚w







先這樣!飯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