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遊記】推理ONLY活動遊記

總而言之是本日的推理only遊記! 照片等偵探的超級助手柏柏.花生(feat. 蝴蝶結)處理完成後就補上!

P.S. 因為常常突然想到什麼就重新補上去,所以看兩次可能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系統沒事啦真的(`・ω・′)

2012/05/06 補照片囉!少少幾張而已啦XD





>> 6:30 >>
起床,太久沒參加活動了超緊張,昨晚沒睡好Orz
早餐吃了蛋塔1個+半杯豆漿,換好衣服準備出發~
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所以放棄了自己騎車的計畫,是哥哥送我去會場的!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
>> 8:00 >>
在八點到了會場對面的摩斯,哥哥還不小心送過頭XDD
於是點杯咖啡後就拿帶去打發時間的課本開始看書,看完前言約好的阿泉就颯爽登場惹!
依然是如此的背面英氣勃勃正面嬌艷欲滴啊♪( ´▽`)
之後就麻煩阿泉幫我化妝!可以順便吸收化妝小常識真的是很棒XDD
還被旁邊不認識的阿姨搭訕惹wwww
>> 9:45 >>
親愛的助手柏柏.花生登場!今天是可愛的紅色燈籠褲~
兩個人一起穿了白色的蕾絲襯衫,真開心我們看起來很像偵探搭檔>U<
告別了阿泉(非常謝謝!)就準備入場囉( ゚∀゚)o彡°
(也希望遠在PF的阿澤身體康健!)
>> 10:30 >>
趁隔壁還未登場先迅速借用桌子擺好攤位!
百密一疏的結果就是我忘了帶桌布,搞什麼啊我><
東西本子拿拿就開始賣囉w
這之後還偷偷溜出攤位趕快先去買阿童拜託的本子,後來賣超好超多人的!幸好我趁開場當下先衝惹



入場證明!作成給偵探的挑戰信,連信封都超可愛w


照慣例的攤位圖!
>> 12:00 >> >> 1:00 >> (其實這麼多>>>是在發動機智(X))
在這之中人超多的!今天天氣很好的關係吧~整個會場非常活絡
好幾個攤位甚至需要工作人員幫忙整隊哩wwww

唉唷還看到電影版的福爾摩斯和華生,一直到後來才發現福爾摩斯是女生(華生是男的!天啊身高超讚的兩個人氣質爆炸出眾),電影版組合在一片花椰菜(=BBC2011版福爾摩斯)中超顯眼的>u<
大會攤位的下午茶SET賣超好,本來想說收攤後去買的看到這麼多人就有點死心(つд⊂)
在剛開始的時候馨姊就出現了!忘了帶我的那份新刊給你簽名...幸好還有花名本XD
小卡超可愛的!雖然有先看到照片,但拿到實物感覺更棒!我簡直就(; ゚д゚)ハァハァ 
以及各位來領本的大家,真是非常謝謝你們!>u<


我都要化身成狂戰士瘋狂胚囉胚囉爸爸和雙胞胎惹(危險發言
期間還被隔壁攤位的攤主拍打餵食,十分感謝!真抱歉我們一直都是不太固定直參的小攤位,沒有印名片這樣...。・゚・(ノД`)・゚・。
之中我在研究所的翅膀C子(名稱隱匿XD)正正登場!還先去聽了論文發表會,超用功的(σ・Д・)σ★ (只好等到星期一再問一下情況如何惹我這論文發表會的叛徒
還帶來了超齁夾的蛋糕是怎樣...我真想當場大喊大家我是她嫁(順應C子想要開後宮的要求w)啊諸君!我!何德何能!(瀑布淚


我被拍打餵食惹www (顯示為敲開心

然後可愛的涅羅阿鳥登場!柏柏瞬間還驚訝了下「涅羅為何出現在此」wwww涅羅是推理漫畫無誤啊wwwwww
一起在攤位上意淫(喂)了穿浴衣的小偷爸爸後,就順便拜託離開的阿鳥把活動紙條投到箱子裡這樣,抱歉我超沒創意的XDDD
結果兩位都離開以後我才猛然發現忘了請兩位簽名Σ(゚Д゚;,只好立刻打電話請尚未走遠的C子速速回來留下大名XDDD
C子如此貼心地回來補簽名,我只好衝出去以身相許...矮由其實只是讓她摸大腿啦雖然我根本就是個崔腿粗XD
是說C子果然好心有好報!此時馨姊從背後再度閃亮登場!我也舔舔(?)了馨姊的簽名本(阿鳥自己一人一頁,可恥啊你(σ・▽・)σ),C子也如願取得簽名!

>> 半途插入 >>

其實從一點過後就閒閒的~兩個人畫圖看書亂聊天之類的...還跑出奇怪的二人組梗(本來想說我倆是少女偵探組但其實都不年輕惹所以就變成...熟女偵探組(喂))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那個……嗯、應該就是偽裝成裝滿刊物的行李箱、將屍體夾帶入場的。」有點不好意思地乾笑兩聲,眼前這個短馬尾阿姨的口氣顯然不甚確定,用這種方式說出至關重要的推理,這樣真的好嗎?

  「會想要把屍體往人少的地方運送,這應該是一般人的反應?但是把最關鍵的東西往人多的地方帶、反而不會讓人注意……呃、我是這樣覺得啦。耕莘文教院冷氣超強的,屍體臭味之類的困擾不會出現吧。」

  雖然情況就是這樣,但你能不能再有點自信啊?

  【舞逍遙(23),暱稱兩條船的沒自信歐巴桑偵探。】

  「你不要每次都這樣講話啦,本來是正確的事情聽起來都不對了。」拿著小DC咖咖照相取證中的,正是頂起搖搖偵探事務所的藍天,業界人稱黑色長髮小妖精嬌小玲瓏小暴君、收錢拍照一把抓的超級助手是也。

  「欸、可是,會不會只有我覺得冷氣太冷之類的?」有點尷尬地抓抓帽子,某人顯然無法理解自己令人焦躁之處:「因為我覺得很冷才會這樣說嘛。要是其實不是這樣的話……推理就不成立啦!我太大意惹!」

  「你何不新細明體一下呢?」親愛的助手君,今天也依然在想對偵探翻白眼的日常中修行忍耐之術。

  【柏柏.花生(23),兼職上班族(?)的半熟女助手。】


  歐巴桑偵探二人組,今天也依然莫名其妙中!


好啦總之今天槍07攤位上的就是上班族+碩士生的阿姨偵探二人組啦(瞬間弱掉



>> 2:00 >>
之後就是兩點啦!把最後的殘本賣掉,就開始割紙箱收攤位惹,對不起印少少所以早早就OVER了...(つд⊂)


還是照慣例的收攤圖~

收拾計算的時候發現少100元!兩人大驚找來找去未果,最後放棄思考到底是怎樣的時候.....發現有一張一百塊黏在錢袋裡(`・ω・′)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過完年要把紅包袋丟掉的時候務必再次檢查裡頭!)
留下再印事宜的說明後兩人就跑去隨意逛了逛攤!我也入手了一本火有小說~
本來想要買大會下午茶組,但是果不其然已經沒有辦法買到完整的組合了T_T
之後跑去找阿鳥簽簽,特典什麼的...我盡力讓小黃書恢復成它應有的糟糕黃色!(*´Д`*) (喂
然後第三次碰到馨姊,超開心把這段時間都沒有碰面的份量全部補回!還一起拍照了我...唔唔唔我都要升格熾天使啦大家都是我的翅膀MY LOVE(超多翅膀的意味
之後就和阿鳥掰掰離開會場惹!是說現在我才想起來忘了把攤位上最後的公告拿走!天啊希望沒有給整理的工作人員添加困擾(猛虎落地式下跪道歉
和柏柏一起去師大路上的VINO VINO吃下午茶(鬆餅與咖啡)權充午餐,聊了超多亂七八糟的話題~脫掉外套的柏柏終於露出背後的蝴蝶結!讚啦( ゚∀゚)o彡°
還非常認真討論未來刊物的排版走向,我會更努力的!即使是一人戰隊的成品也能有好排版,我會繼續在排版之道上精進學習ヽ(゚∀゚)ノ
>> 5:00 >>

三點到五點是快樂的下午茶時間,結束後就是哥哥接回家囉~活動的幾張照片等柏柏傳給我以後再POST上來!

 
VINO VINO的鬆餅


最後就用柏柏的蝴蝶結結束這回合吧!

下面來大概說一下刊物的部份,因為不一定大家都會看到這裡所以之後會正式說明,請別擔心~

有關刊物的部份,今天真的很謝謝預定的大家,能夠讓你們帶走刊物是我的榮幸!
也謝謝現場購書的朋友,同時還必須對向隅的人說聲抱歉,十二點前現場預留量就完售這點我真的始料未及...
因為這次的書有部份是既刊,原本我也預估天氣不會太好(過往的五月多半都會下雨),加上我直參活動的頻率不定、通販非常仰賴的網路資訊流通這點我又不具備(我現在沒有很正式地在哪個公共網站發文了,所以從網路上知道我的刊物這點...想必是資訊管道有限的)...
這些各式各樣的因素加起來,讓我把印量抓得比較保守,實在不是故意整人還是怎樣的...OAQ|||
接下來的情況,應該會是稍微瞭解一下既刊(同場加映+教授的薛丁格箱)到底是不是值得再作加印的動作,畢竟他們已經是再印的既刊了,還要再印一次什麼的...我大概是最提心吊膽的那個人(つд⊂)
至於新刊(Cold winter, hot spring!)的話確定是會再加印的,但因為下一次的活動直參時間無法確定,所以會以通販的方式開放預定~
我也會正式地在這裡作一個長期開放通販的SOP流程說明頁,這樣方便要是有剩餘的刊物,可以長期地進行通販的動作:D
那麼就先這樣囉!今天非常開心!一日偵探舞某某在此謝謝她可愛的助手柏柏和拍打餵食撫摸的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