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日常】定時整理近況

還是一樣日常廢話、只對同人面有所關注的人不需要看下去了XD





和同人有關的話最近只有兩件事情:



1. 5月18日的黑子only場「shadow pass 2」,我沒有直參而是寄攤、預計會出現的是先前CWT33的刊物「在發現心意之前」的殘本,以及16P的鑑識員黑子x殭屍黃瀨的無料配布:3,詳細資訊更接近活動時會公佈~



2. 最近因為缺乏黑黃養分而申請了微博看能否找尋到其他地區的同好,那邊的資訊比這邊單純很多,單純對同人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關注那邊就好~「我的微博連結



然後下面都是生活廢話,可以不必繼續下拉了這樣XD




一、



總之呢 本來要趕5月11號的發表會,本來也覺得滿有希望的



沒日沒夜了一陣子 我連前三章的文字都寫好了



結果最後資料處理卻中箭落馬啦



連老師都搖頭說可能沒藥救



所以不但發表會不能參加 現在又回到了原點



連題目可能都要重新想過……



唉 那天晚上我整個人攤在電腦前 完全不能思考



只想著 我是不是該休學啦?



想哭想找人討拍 但家人不是個好選項



要是跟朋友討拍,大概就會哭到沒辦法繼續做事情了



會覺得「已經有人安慰我了、沒問題的我不是那麼差勁」而自滿止步吧……



最後真的受不了匿名問了朋友,卻很神奇地被認出來(雖然我也沒特地裝其他人)



就突然間可以說出口啦……



反正就這樣 之後繼續努力囉







二、



最近喜歡黑籃的感覺很像自己以前喜歡網王的感覺呢



我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可能有點反骨吧



面對這麼惡意作者這麼機車的原作,其實寫寫啪囉就可以很爽地玩同人



但我還是很想在原作中補完……即使我知道原作已經自身都矛盾到亂補會出事的程度



可是還是很想試試看啊,「對喔原作這樣想好像也可以……」這樣自然而然的黑黃黑!



當然想發廚時就啪囉也超棒的,可以完全運作角色的個性而不用管劇情怎樣XD



所以這次的八月CWT應該就是走這種路線



個人誌的部份就是堅持原作補完的路線



合本就是很開心啪囉的涼犬合本



是說這次的合本我覺得真心威猛耶,那天開黑黃合宿時就有這種感覺(順便說一下合宿很開心!雖然想過寫日記但是那天好多事情我覺得還是不能寫就算了,就藉機感謝一下大家這樣)



這次的合本不是一般的合本啊 一般合本就是大家一人一篇咩 頂多訂定主題就是了



我覺得這次的涼犬合本與其說是五個人各自交出五個作品 不如說是五個人合寫一個故事……



大家都是自由訓練的同人出身,各有文風畫風(諸君看看我們連傳遞媒材都不一致),這個合本簡直就像是叫一群獨狼傭兵成為一支軍隊那樣的程度……



我一直覺得「同人」本身有很多尚待挖掘的組合可能,不只是創作內涵、而是在形式上就可以有各種突破……先前一直沒有合作出來的箭頭本也是類似的感覺





總之是個有趣的挑戰! 我可是胸懷野心的收下這個挑戰書了(雖然我當天沒什麼反應)







三、



上上星期天擔任了表哥婚禮的招待,難得地打扮了下XD(但現在還沒拿到照片)



不過那天下大雨,所以穿禮服坐機車的我實在是有點兒威猛……



回家不意外就生病了,搭配上生理期該週馬上發燒XD



結果還被老師開玩笑說「發燒?!你去大陸嗎?不要靠近我~」(但其實我們已經在一間教室上了三小時的課了)



才不是禽流感啦!!



結果病一好資料就爆炸,上週真的是太波瀾壯闊……我心臟非常受不了啊





四、



四月初和朋友們去參觀了台北賓館+吃下午茶,非常感謝大家願意陪我組團~



我拿到了好多漂漂照但是不能放(沒版權授予),所以就放放我自己亂照的一兩張XD





謁見室吧~這裡真的富麗堂皇得很!我是半邊腦想著黑黃將校執事啪囉快樂亂晃亂看的XD





日本太子住過的房間喔!





台北賓館還在服役中喔!這裡就是馬九九施展死亡之握的地方XD







四、



然後最近買買吃吃這樣 也算是心情改善吧 不多說就上圖啦





看到呼呼在噗浪上的照片而心動去買的,就是個森永巧克力但包裝盒好可愛,明天要去買粉色的湊一組……現在正在想可以拿來裝什麼(前天被同學看見還以為我壓力大到開始抽煙了)





2013/05/02 新增粉紅色的盒子!認真考慮可以拿來裝什麼呢……





跨海而來,EVA:Q和西裝店HARUYAMA的聯名襯衫,台幣含運最後總夠花了一千六左右吧





我買的是二號機配色,哥哥買的是NERV紋樣





這張牌子被很小心地收起來了





衣領的標籤也有標注是聯名襯衫





然後這幾天也是一鼓作氣(?)買了PSV這樣…







順便買了P4G,因為現在有促銷所以五月底前買都可免費拿到16G記憶卡,卡+機+遊戲總共大概花了一萬多吧





PSV正面,要找時間買盒子了,買到現在我還沒玩過呢……真怕壓到香菇頭







就這樣!沒啦~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